【魔法觉醒】踝

¹丹尼尔ד玩家”,为了方便用字母M代替。

²梦男子,无阵营,无学院,自行带入。



男孩们交往,手指在宽大的衣袍下勾缠,丹尼尔勾住他的小指,手掌握住、覆盖在爱人的指节上,然而M的拇指穿过他虎口与掌心构成的洞孔回握着他的手,手指的甲面轻轻蹭着他的掌心,他们在课堂和餐桌下握手,分不开的情感和过分的肌肤饥渴产生的热几乎烧干两个人,只有这样可以获得缓解热的甘露,流经沙漠的洪河,不公开这层关系是两个人默认的,偶尔的时候丹尼尔制作隐形药水,带着爱人爬上拉文克劳的天文台,在那里他说拥抱,跳舞。


我们已经很久不再跳舞。他小声地抱怨,或者叙述一种事实。

因为你做梦,发热梦,十四岁之后的舞会不再邀请我,而我还做梦,想要报酬。M笑着接住他的舞步,两年的舞会培养出怎样的默契,或者冒险将他们彼此打造成怎样最适合对方的形状,他是等待被楔入的木的一边,丹尼尔是他的楔子,丹尼尔搂住他的腰,一并同他转过这一圈,舞罢才不好意思地抬手摸自己的鼻尖,他不爱提自己的心事,当然有需要的话他会说,但那几年的隐瞒很蠢,很难说如果没有梦和冲动……

他会不会、他会满足于朋友的。


好笨。M轻轻地发出他的声音,气流一样,他或许太过于擅长制造漩涡,而丹尼尔是收集者,擅长将他的气流收进脑海的某个角落,对此到是没有否认,可能几年前会否认,然而十六七岁已经可以负责,他只能给出一个笑,末了坐下来,和M一起看那些星星。


没有浪漫的感知,然而在一起足够,M提到他们的作业,决斗场的任务,他提到魔药,黄昏到夜晚足够他们从站着变成靠坐在一起的姿势,大腿贴着大腿,小腿肚隔着裤脚黏在一块,他伸无意碰到M的脚踝,凸出的一截骨,他捏着对方的骨,直到本能握住同伴的,爱人的足踝。


M握住他的手腕,问他做什么,他没有说。


他们的余热在床榻上,他握住M的足踝,亲吻纤细漂亮的骨,他说如果我会离开……


剩下的半句话没说出口,M说不论如何你要回来,恋人们什么也没有,男孩们什么都不多,所以挥霍着,占有着将梦变成现实,或者梦被渲染成现实的颜色,卷着发黄边的照片,会动会笑的情人们。


M说你吻过的地方成为我的枷锁,我会找你,你……


爱与爱什么都没有说。

热度 248
时间 2021.09.22
评论(1)
热度(2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