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团】众所周知卡米尔不想讲相声

6、

《那些年帕洛斯并不想懂的关于小天才卡米尔的海盗团工作安排一览表》


卡米尔:

每天早上醒一大早给雷狮他们收拾早餐,每个月计算开支,每一周比包租婆还按时地提醒团员上交积分,少了会听见他的冷笑。



帕洛斯:

每天大清早被卡米尔面无表情扯开被子一脚踹醒,跟着收拾早餐(本来主要是他收拾但是卡米尔不放心,卡米尔收拾了以后看他可以睡懒觉非常不满意所以只好一起收拾);

每周被卡米尔冷笑折磨地已经开始觉得他冷笑的声音还挺好听了的,顶级可怜打工仔(顶级好用打工仔,海盗团三个熊孩子的帕妈咪,不要问,帕洛斯不想懂,暗影使者不怎么想接受采访)。



雷狮:

游戏打通宵,五点钟之后睡觉觉,七点起来吃早餐,睡到中午一点钟再起来吃早餐,日子幸福得像头猪。


狮狮有什么痛苦呢,狮狮没有。



佩利:


吃,打架!吃,睡,吃,打架!吃,睡。有的时候在床上睡着睡着梦到打架,床一个月换了五张,被怒气冲冲的卡米尔单人练习室约着打架,本来想下死手但是被在窗外散发“你敢打我弟就是在我的地盘上打我的脸”的气场的雷狮吓蔫了,被迫人肉沙包。



7、

《小天才帕洛斯:卡米尔是笨蛋吗?

卡米尔含泪推荐:科技,真是太好了》


卡米尔会在参赛者生活APP上发动态对于大家来说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这种诡异的反差不如说还挺可爱的,总而言之因为一些厨房料理小知识(不是节约用油那种搞笑的类型,当然卡米尔并不是真的想搞笑),生活小常识等真正有用的东西出现,加上海盗团的人气本身不算低,卡米尔也算是成为了继“雷狮的观察日志”博主后又一个被赋予高度关注的新晋博主。

然而一向来会保持日更,就算写不出东西更新也要上来怒喷:甜甜圈价格怎么又涨价了!!的省钱博主三天不上线了,大家都觉得非常惊讶。


而对于后一百的参赛者来说:阿门,希望人出事,一样海盗团人人出事。

希望之花——故乡的sakura又开了!


当然是没事了,你卡爹到底是你卡爹。


不过他不更新的原因其实就只是为在抱怨:“这狗日的生活真是一天也过不下去了”。

在这种路边思考人生的时候,喜欢乱捡东西的安迷修看到了他,在喊了很多次都得不到复读机的回应后,热心肠又担心他出事的安迷修索性直接把人捡回去,用法棍养了两天。


然而过了两天不用做早餐的日子,卡米尔才发现“自己竟然不在海盗团”,还是因为突然意识到“我他妈为什么不用看到四点钟的太阳?”的时候清醒过来的,因为太过于担心雷狮被帕洛斯“大郎喝药啦”,所以不得不直接往安迷修的账号上汇款一大笔就算报答和告别,然后马上匆匆忙忙赶回海盗团准备做饭,因为开支问题(佩利不喜欢走门这个月已经修了五次门了)而不得不走大门,然后进门就发现帕洛斯刚醒,看着他温温柔柔地笑了一下,掏出积分宝。


大赛平台提供的“吃了没"APP赫然出现在两个人的面前,他当着卡米尔面定了一个月的四人餐。


卡米尔:科技... .真是太好了。


这是他第一次和帕洛斯哥俩好手拉手去睡觉。



8、

《希望之花:雷狮会希望自己的小天才弟弟除他之外能够主动去认识一些新朋友》


雷狮一直希望自己有一个弟弟。


亲情对于皇室的孩子们来说是极其稀缺的东西,很难想象到底是什么将他们凝聚在一起的,血缘这种东西成为一种扭曲的钢丝,因为血缘而束缚所有人,把没有感情的东西强加在孩子们的身上,命令和上位者的统治因此被美化成一种亲情的爱,很早的时候雷狮就在这之中感到窒息,作为被期待着的,将来的雷王,他的压力很大。

四面八方的压力,所有人都期待,寄托自己的希望给他,然而从来没有人会去设身处地地询问过他的需要,他的想法,他明明还是孩子。


所以雷狮想要一个弟弟,他意识到自己其实很难再得到他想要的,童年的一切都是缺损的,而他想要一个弟弟,把他童年渴望的,最好的一切都给对方。

他渴望一份真正的亲情,而非扭曲的钢索。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听到了他的愿望,可怜他,于是他在雷王星的宫殿上见到了那个他许愿有的“弟弟”,但是卡米尔和他想象中的大相径庭,比他想象中的更加憔悴,瘦弱,惊弓之鸟一般,唯一可以谈得上和他想象中相像的,是卡米尔在父王和大哥二姐的威亚下依旧挺立着、永不肯弯曲的背脊。

雷王星没有叫雷鸣的皇族,无所谓,正如他其实是布伦达,正如他的弟弟应该叫卡米尔。


于是他去找他的卡米尔,在找卡米尔之前,他意识到他虽然希望过弟弟能够有一个还算不错的童年,不过这种希望在他们见面的时候就已经不在了,他的弟弟和他一样没能有一个好的童年,不过没关系,他们还有未来,他或多或少会保护好弟弟的少年时期。


他带卡米尔从厄流区出来,他知道卡米尔没有朋友,厄流区的勾心斗角,歧视,一点都不比皇室的少,恶意那么多,他的卡米尔早就浑身是血肉模糊的了。

但他说,不能因此而不去爱,不能因此封闭。

我们都是要向前走的。


雷狮偶尔会希望卡米尔有正常的人生,交一两个朋友。


但是那个人不能是他妈的安迷修。(吃了没APP事件后)


卡米尔很听他的话,但是他真的不会交朋友,这种情况下,要他和其他参赛者产生友情,多半是天方夜谭。


然而,同样的情况再次复刻了。

像和安迷修交上朋友希望,这次他也是因为路边不小心脱口而出一句“这狗日.的生活还真是一天也活不下去了啊”,然后听见了和自己同样同时发出感慨的埃米,说了句:“老姐做家务就是在想法子整我吧,芒果被做成毒药的日子、我真是过不下去了啊!”


那一刻,卡米尔心里咯噔一下,扭头和迷宫星对他动手动脚的埃米对视一秒,心里原谅了他所有的所作所为(他打算压榨埃米用积分来偿还),甚至将对方引以为知己,但很拽地同手同脚回海盗团去了。


他说,大哥,我有朋友了,他吃新鲜蔬菜。


雷狮欲言又止。

他说,你真的交到朋友了吗,你不能因为对方健康饮食……


卡米尔目光炙热地看着他。

雷狮想,算了,他开心就好,如果对方不想和卡米尔玩,那就揍一顿吧。



9、

《我没让你和只会健康饮食的人玩也不意味着我让你和志趣相投的人玩意思是让你和一顿甜品9980的富婆玩啊!!》


卡米尔认识的第二个好朋友,是凯莉。


其实这辈子他本来都不想和凯莉有什么交流的,不要问,问就是他们的日常就是因大赛新出限量甜品而在甜品店无声厮杀,有的时候卡米尔抢到了,有的时候凯莉一家伙全包了。

比如卡米尔迄今为止仍旧记得,他根本没吃过他朝思暮想的草莓爆浆双拼菠萝酱汁大欧包。


凯莉包了甜品店一周,把欧包甚至买断。

所以排名真的不是压级。

凯莉有什么怪想法呢,她只不过是买断了一个欧包没积分了而已真的不是在压级呀꒰⚈้̤͡ꇴ⚈้̤͡ ॢ꒱✧。



他们俩的战争持续了很久,直到有一天因为凯莉有事要去找金,而不得不忍心让了最后一份甜品给卡米尔,走之前一步三回头说这次算我让你的!


然而她没想到的是卡米尔这个人生平最烦自己欠别人人情。

为此,在后来的某天,她被卡米尔气势汹汹阴沉着脸追了整整四条街。


就为了给她塞过来一大把甜品优惠券。


卡米尔说,我们扯平了,你给我说说草莓爆浆双拼菠萝酱汁大欧包到底什么味道。


机智的凯莉踢了一脚老骨头。


他们俩在森林的地上快乐地分享了欧包。



10、

《在合成大西瓜出来之后——卡米尔读书,他说人们读书为了摆脱愚昧,而他努力读书,为了摆脱傻逼》



帕洛斯其实有的时候蛮同情卡米尔的。

他印象中,兄弟都是哥哥会在弟弟睡不着的时候带着枕头去陪他弟弟睡的,然而雷狮和卡米尔不太一样,这两个人睡对房,卡米尔平常睡眠质量差,毕竟不能指望大家厄流区出来的警惕性会差,基本风吹草动一下就醒来了。

团内睡眠质量最好的属于雷狮,主要是雷狮对杀意感觉很强,其他的没什么。

以及雷狮不用干活。


参赛者里不知道是哪个无聊又可恶的人发明了一个游戏叫合成大西瓜。

卡米尔打游戏很厉害,但他不太想玩,雷狮是以前皇子做多了,不怎么玩游戏,本来没兴趣,被佩利带着玩了。

所以说跟狗玩久了真的智商会下降。


雷狮嘛,第一次玩游戏,人菜不会玩,瘾还他妈的大。

他打了一整天就没破过一千分。

于是这个逼人凌晨三点钟对着话筒把声音传遍整个休息区,他和格瑞在连麦1V1打,格瑞说你真的很无聊,你不睡你弟要睡。

雷狮说没事的,卡米尔长大了,不需要我陪,我们再来一把,我没有输,奶奶的,格瑞,这机掰葡萄怎么还不死?


帕洛斯听见卡米尔在房间里猛拍床板的声音。

看到参赛者APP上“小天才卡米尔”更新了一条动态。


“这狗日的游戏。”


他有的时候还蛮同情卡米尔的。


他拿起了灭火器,演奏了一段《回家》。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