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繁盛与衰亡-24

#cp:Tom Riddle x Navina silm(原男)

#长篇原著耽美向

#初稿未修,起稿时间2015.3-2016.8,2016年因精神状态过差而不得已弃稿,到17年8月才重新开始进行正剧向文章的摸索恢复,18年打算重置,所以就暂且丢这么一个存在“情感过力”的瑕疵品上来,重置版大概在19年3月,大纲不变但是细节和剧情拉长线,放上来也纯粹是我不太希望浪费以前的自己付出的心血吧。

#问题很多,可以讨论,反正19年重置也需要花很多时间推敲剧情,目前这版的剧情线是真的混乱(。)

#初稿与汤姆相识的时间在1931年10月22日,故事开始的时间线在1926年8月。

#确定能接受的话进来吧。

Vol 1、Shadow of death



chapter24 ——“Insane”

“门锁住了,你想要做什么?”汤姆紧紧的跟住他,不断地用自己的余光注视着身后的大厅,那个红发的男人似乎早已料到了他们即将遇见的窘境,正不慌不忙的从屋子里走出来,他们跑的很快,但是汤姆肯定加入那个男人追上来的话是会比他们更快的,可是那个男人似乎是有意要戏弄一下他亲爱的儿子一般,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然后慢慢的一步步的朝着他们靠近。这让他没由来的感觉到了一阵压力。

“那就把它弄开!”纳维安暴躁的回复着,猛地扑到了那扇铁门上,用力地摇动着那把巨大的铁锁,他每摇晃一下铁锁,大门就跟着他的动作摇晃地更厉害了,但是这也无济于事,门锁纹丝不动,红发的男人走的更近了。这一瞬间,他突然后悔了自己刚才要把汤姆拽出来的举动,但是假如他不把他拉出来的话,另一个人就会带走他,这是他所不愿意看到的景象。“我弄不开,它太紧了!”他大声地嚷嚷着,握住铁栏杆的那只手不受控制的颤抖了起来,看上去就像是得了帕金森综合症一般,汤姆听见他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哭腔。

“盖伊,我是来带你回家的,你看看你都紧张成什么样子了......噢,你还带着朋友呢,需要我将他一起带走吗?”这是一声充满了恶意的问候。

他绝望的低吼了一声,脸上现出一副无路可走的神情,他闭上眼睛,颓然地将自己的头靠在了铁门上,手紧紧的握住汤姆,低声抽泣起来。

“我很抱歉,汤姆,我把你卷进了一场斗争当中,我没有办法带走你,因为我只能死去,我注定死去。”纳维安耳语般的说着,“不要接近塞缪尔,我知道你能逃走,在我待会被他捉住的时候你就快点跑,越快越好!”接着,握住他的手渐渐松开了,他默不作声地挡在了他的面前,企图用自己瘦小的身躯来遮住怀特往汤姆身上瞧去的不怀好意的视线。

“怀特,我跟你回家。”他浑身都在颤抖着,左手的大拇指不安的扣着自己的食指,为了掩盖自己的中气不足,他只能大声地吼着,“我知道你想要什么,但是我死了的话她的东西照样还是不会落在你的手里,她和律师签订了协议,假如我死去了她的遗产将直接捐献出去,而不是落在你的手里,你注定不是遗产的继承人。可是如果你让我活着,那么我就会去改变遗嘱,让它将直接献给你,因为她的一切最终都将是属于我的,那迟早是我的。就算我想将它怎送给任何人律师都不会有意见,因为他没有那个资格,那么现在,你是要钱还是要我的命呢?”其实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母亲有没有那么做,他只是在用利益和自己的生命在同怀特赌,就赌怀特对于这件事情知道的程度,以及钱财对于他的重要性。

盖伊.哈勃特从来就不是一个傻瓜,但是他有时候会情愿装装傻。他的谎言的确低劣,因为他常常会因为自己的谎言而感到面红耳赤,她也一直在教导他要做一个好孩子最基本的一点就是不能够对任何人说谎。但是他注定要让她失望了,因为他早就已经不是一个乖孩子了。

无论是从最开始他5岁时参加的弟弟的那场糟糕到不行的生日宴会,又或者是他在这里的两年当中经历过的那些,他早已不再是她深爱着的那个孩子了,他深知这点,但同时他也满怀着自责不断地挣扎在她所希望他的善良和能够让他过的更好一些的邪恶当中,但是他最终选择了后者。

伊沃因为他已经死去了,他不能够让凯特娜也死去,所以他就必须得做一个坏孩子,他必须要对所有人撒谎,他不想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想让汤姆受到伤害,那么他就要反过来去伤害别人。

他不是盖伊.哈勃特,他不配做盖伊.哈勃特,他是个坏孩子,是个满口谎言的骗子,他骗过所有人,而今天他就将受到他们的谴责。他会因此而死去,并且在地狱当中为此赎罪,为那些被他伤害过的,以及因为他才悲惨的死去和受伤的人们赎罪。

可是现在面对这一切的将不会是盖伊,而是纳维安。

“我去问过律师,他说的可和你口中说的不一样啊,小鬼。”怀特紧紧地盯着他,那眼神看着就像是想要将他生生撕裂一样,但是好歹他没有进行下一步动作。

他不确定,他找不到律师,律师不会告诉他这件事情,就连伊沃都不知道凯特娜的安排他怎么可能知道?他是在套你的话,别慌张,盖伊,你知道怎么对付他的。他安慰着自己,然后抬起头来,换上了一副毫无破绽的笑脸,当然咯,他的笑容还是有些僵硬的,但是好歹是怀特不会注意到的细节。

“别骗我了,只有我和凯特娜知道律师住在哪,你以为她会毫无防备吗?而且假如你真的知道律师在哪的话,那么你根本不用大费周章来追杀我,因为你只要杀了他将那份遗嘱撕毁那么她的遗嘱根本不会生效。但是你找不到他的所在地,并且他还不断地与凯特娜有书信的来往才是,可是他是条狐狸,你捉不住人家,哈哈。你偷看了他们的信件,你知道如果我不死,遗嘱就始终是留给我的,于是你想这要杀了她,可这也无济于事,因为遗嘱在律师手上,只要她有所不测那么你就会被人抓起来,他就会将这则消息抛出去,到时候迟早会有人找到我,因此你就只想着杀了我就能解决问题,然后等待她自然死去。”他吞了口唾沫,继续说道:“我了解你,她一定是自然死去,谁都不会怀疑。所以你只要杀死我就好了,但是呢,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呢?她决定不把一分钱留给你,她就是用那个保护我的,假如你杀了我,哈哈哈,你一个子都别想得到。”

“她可真爱你,那么我是不是要再多夸奖一句那位已经死去的伊沃.罗非先生?”他语气不善的回答着:“感谢她爱他,感谢他豁出性命都是为了她以及为了本来就不是哈勃特家的血统的孩子!”

“你本来可以有一个孩子的,可是你杀了他,况且你没资格说我的过错,无论我是不是哈勃特家的孩子,从始至终,顺着别人的裤管从泥沼里面爬上去的就只有你一个人!”他一定是疯了才会这么呛怀特的,他想着,但是即使是他这样了也不会有任何关系的,他们已经达成了某种共识,怀特现在不敢动他。

“闭嘴!”他警告的说,威胁性的向前走了两步,对着他挥了挥手。那把袖珍手枪就藏在他的袖口,只要他开枪,那么一切都会结束了。但是这里是孤儿院,他还要扮演他的慈父角色,他不敢开枪!纳维安用充满了敌意的眼神瞪了回去。

“再让我知道你要搞一点点的小动作,我就把你痛打一顿!”

“你不敢!”他呛了回去:“你是个傻瓜、懦夫,你只能靠女人!你的双手沾满了鲜血你以为你会得到好的回报?上帝,他们没有早点把你拖下地狱就不错了!你现在没资格对我说这些,因为你不敢杀我!”

“你看我敢不敢动你!”他挥舞着拳头就要朝他打过来了,可他只是冷笑一声,突然上前一步,将自己的脸送了上去。

“啪!”这是一记响亮的耳光,他被打的头晕目眩,整个人都摔在了地上,鲜血从鼻孔和嘴巴里流出了,粘粘糊糊的掉在地上。

“你只是个懦夫...咳咳,”他强忍住呻吟的冲动,血正从他的口中不断地冒出:“你就只能欺负孩子而已,先生说的一点也没错,你就是个疯子,你的精神不正常,你早该死去!”

“闭嘴!”一只靴子在空中一闪,重重地踢在了他的身上,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在孤儿院回荡着,声音惊动了还在大厅当中的人。“我不会杀你,但是你再多说一句我便叫你生不如死!”

“来人啊!救命!他要杀死我!”他突然大声喊叫起来,然后用力撑起自己的身体,跌跌撞撞的走到了汤姆的身边,毫不在乎地用袖子擦去自己嘴边的血液。

怀特终于感到了不对劲,他猛的回过头去,正对上保姆那复杂的表情。

“怀特先生,我有事想和你谈一谈,不管夫人怎么想的,现在我必须要和你谈谈。”她冷漠地说着,在看向纳维安时眼中带上了一丝担忧,“你最好去后面看看,我是说,你或许需要。”她暗示着他。

“我明白的,小姐。”他伸出手来,轻轻擦拭了一下自己的鼻子,将流出来的血液再次抹掉,“我们走,汤姆?”



“你能打开这东西吗?”他使劲地掰着汽车的后车厢盖子,可惜它被锁的太紧了,他的力气根本没法掰动它。

“你得告诉我,你想把它打开干什么?”汤姆走上前去,用手帮他一块掰那块锁得紧紧的盖子,但是他明显不是很用心。

“我以为你有注意听的,我对他说的那番话,还有,卡西娅告诉我们后门可以离开她引开怀特不是只是叫我们逃走,你以为我们能逃到哪里去?只要他愿意当天就能够找到我们,帮我打开它,然后我们进去...听着,我有一个计划,这辆车势必会经过我家附近,但是这个时候怀特是不会先下去的,他要跟着塞缪尔去机场,到时候我就带你去见我的妈妈......很抱歉我们不能多呆,我要拿着遗嘱马上就走,但是不用担心,我们会有一个家的,虽然那里只会有我们两个......”

他把自己的计划同他说了,然后不安的看着他。



“所以,你愿意和我一起走么?”

——————TBC——————


热度 4
时间 2018.11.11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