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预告】刀剑乱舞-烛台切光忠x审神者

#乙女向,注意避雷。

“光忠,我不在意在我得到你之前你拥有过几任主上,我所要的只有在此刻你独属于我时,为人武器的一腔忠贞。
忠于我,属于我,独占我。”

cn表
审神者:奕泫(原po)
烛台切光忠: @残天ZATAN
妆面:自理
后期:奕泫
摄影:沐光视界
后勤:夏奈  南山  社君  白甘  清乐  岛岛

#是819那天拍的片子,然后能咕到现在也是不容易。
是头一次发预告所以我慌的鸭匹。

嗯嗯嗯这个,看标题就知道了这个是乙女向乙女向,雷的话注意避开就好嗯嗯嗯(慌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审神者的话,是私设啦...就,开玩笑听的一句话,大家都是国服婶,为啥没个旗袍/汉服婶,于是当即一头热血给搞了一套旗袍婶出来,现在想想那么热血当初就应该一巴掌给自己拍死啊??

那天其实急急忙忙的,大家跑了挺远去拍,中途还有几个小可爱迷路的,感觉真的是辛苦大家啦,以及,从中午搞到晚上七八点才结束,也真的很感谢摄影了。
当天气温高到爆表而且浪费那么多时间,真的,真的要给所有协力的小伙伴们说一声谢谢,太感谢了...!!
光忠那天眼睛有点发炎,又是一直眼睛在坚持,八月份室内都有在出汗,心疼到不行,但是我还是老浪费时间中途笑场好多次,感觉对不起她,也很辛苦她陪我拍这套片子了,大哭。

大家都是超棒的啊,虽然不知道正片什么时候出来(咕咕咕),但是但是真的很感谢(词穷现场)。

评论(3)
热度(65)